close
大家好,想假設一個問題請教各位。

我們都知道德國有一段無限速的高速公路,駕駛人也都很有素質會讓道給高速車行駛,假若將相同情況移到臺灣,會不會反而發生意外?

我在高速公路內線行駛進行超越中線道車子時,若是看到照後鏡有更高速車逼近,會於超車後主動讓出內線道,可是看了許多高速公路車禍意外影片後我就在想,若是更高速的後車這時也切到中線想超過我,意外可能就會發生,那這時各位會留在原車道並保持速度前進,還是會如何處理?

再麻煩各位分享了,謝謝!

*題外話,會有這種想法是我覺得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讓道,那高速後車駕駛可能就不會預期有人會讓出車道而自己切到中線超車。

手機排版,若有走鐘請見諒




我重新編輯內文,避免讓焦點模糊在最高速限超車、佔用內側道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sl15a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